14位时代“人物”红砖跨年开讲「时间的力量」

14位时代“人物”红砖跨年开讲「时间的力量」

2020年即将进入尾声,

这一年,注定会在时间的长河里留下独特印记,我们历经艰难又重拾勇气,看到不一样的人生风景,与时间站在一起 。

红砖美术馆展出的大型国际群展“2020+”同样以2020年作为时间的界碑,在变化与未知的十字路口,用艺术的思考与行动,观照个体、生命、时间与记忆。

当2020年成为时间的界碑,时间也在这一年狠狠地撞击了我们。幸运,不幸,挣扎,重生。2020应该被珍视和反思。

《人物》邀请了14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在跨入新年之际于红砖美术馆发声演讲。他们在这一年最后的日落时分回望,袒露生命中的无可奈何和峰回路转;讲述他们如何在这一年打下属于自己的坐标,和无常和无垠对抗,并获得属于自己的、时间的力量。

《人物》「时间的力量」跨年演讲12月31日正式上线抖音平台,那些倾诉,我们共同聆听。

听,他们说:

年度演员
秦昊:“只要没有遗憾,任何的事情我都不会慌张。”

年度导演
导演、编剧万玛才旦:“在慢的过程中去慢慢地品味人生,去慢慢地享受生活。”

年度女性
演员咏梅:“希望70岁还可以对一切有兴趣。”

年度黑马
喜剧创作者李雪琴:“只有时间才能剥离泡沫。”

年度音乐创作人
新民族音乐人阿朵:“不同的年龄总是会有不同的功课。”

年度公共人物
眼科医生陶勇:“睁开眼睛,知道自己还活着,那一刻是最难忘的。”

跨界力量
演员、制片人张萌:“快要迈进40岁,反而让我觉得有一种重获初心的感觉。”

勇敢力量
歌手Yamy郭颖: “我依然是个爱憎分明的rapper。”

疗愈力量
癌症生物学博士李治中:“珍惜当下,做乐观的行动者。”

年度商业思考者
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时间的精彩就是,它带给我们各种各样丰富的东西。”

发光力量
海嘎小学教师顾亚:“孩子们改变我的思维,我也改变着孩子们的眼界。”

年度飞跃人物
演员任敏:“不断地爬山,然后在山顶看到目标。”

公益力量
予她同行发起人梁钰:“40岁才是女性的黄金年龄。”

真实力量
武汉志愿者蒋文强: “我会选择去武汉,因为我知道武汉当时有多难。”

点击下方查看

演讲预告

演讲正片

阅读全部

《人物》「时间的力量」跨年演讲

时间:
2020年12月31日

演讲嘉宾:秦昊、万玛才旦、咏梅、李雪琴、阿朵、陶勇、张萌、Yamy郭颖、李治中、袁小林、顾亚、任敏、梁钰、蒋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