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花园

微观花园

快乐的暑假让孩子们暂时放下课业的负担来享受红砖院子的夏日清爽和自由自在吧!红砖院子儿童创意工坊与美智朗儿童成长空间合作,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艺术版课外活动,快来跟我们一起享受艺术的乐趣、创作的乐趣、探索美丽的美术馆和园林世界吧!

户外生存+定向穿越+寻宝!对,本周日红砖院子儿童创意工坊的课程就是要把孩子们带回大自然——红砖美术馆由北京大学建筑研究院教授董豫赣先生设计,著名建筑师董教授不仅为红砖美术馆设计了一座一万平米的超大展馆,还精心设计了八千平米的山水园林。在红砖美术馆,孩子除了可以安静欣赏《太平广记》展览中当代艺术影像、装置以外,还能在院子里尽情地“撒欢儿”:在湖边捉蜻蜓,沿着曲折的石瓦路走进双层的苏杭风园林迷宫,在“峡谷”探险,在花园辨认数不清的植物,感受国际大师奥拉维尔·埃利亚松的户外装置作品,更可以留下许多欢乐的记忆。

周日的红砖院子儿童工作坊,上午为亲子活动,下午为艺术老师课程,家长在上午陪孩子尽兴游玩之后,也能于午后坐在能看到湖景的红砖院子咖啡厅里,享受一个难得悠闲的周末。

本期课程主讲老师Forky老师——美智朗儿童成长空间创始人。“北京市优秀教师”,首都师范大学艺术教育硕士,师从国内著名儿童美术教育家杨景芝教授,进行儿童美术研究与实践,曾任教于清华大学美院附中,从事专业美术教育与早期国内儿童艺术启蒙教育研究十余载。

阅读全部

策划人: 武玲
主办: 红砖美术馆
协办: 美智朗儿童成长空间
语言: 中文

报名信息
报名条件:
仅接收4岁以上孩子

费用:
430元/人/天
价格包含一天夏令营课程及所需材料包(上下午共4节课)
如需就餐,另付儿童餐费每人每天30元(含午餐及上下午营养加餐)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
010-84576669转8866;
010-84576669转8881
详情请致电或在红砖美术馆设计商店前台咨询

报名截至日期:
2014年8月16日